Lucifer

端水大师&HE爱好者(某电同名🆔)

【光夜全员×你】组织里的男人怎么都怪怪的?③③

终于逃了出来,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事啊,啊喂!

  

感情迟钝的女杀手×五个心机叵测的男人

  

正文↓↓

  

(三十三)

“咚咚”


什么声音?

  

好像是从窗外传来的?


你扭头一看,一只雪白的狐狸正坐在窗台,敲打着你的窗门。


齐司礼?


他怎么来了。


虽然窗是锁的,但对他来说想要进来简直轻而易举。


他化成人形,走到你面前。


你下意识想要遮住身上的痕迹,但因为一只手被拷着,你只能堪堪挡起一点。


“他怎么能这么对你!”


你还是第一次看到齐司礼的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。


他立刻帮你把手铐解除,把你抱了起来。


“走吧,我带你离开。”


“等等,他,不会发现吗?周围应该有他的人监视吧?”


“已经都被我解决了,至于陆沉,一时半会儿还回不来。”


“别怕,有我在,不会有人再伤害你了。”他轻轻拍着你的背,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温柔语气安抚着你。


你们十分顺利的回到了林间小屋。


时隔一个多月你又回到了齐司礼的家,居然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
他把你放到了床上随后坐在了床边,就这么看着你。


正好,你其实有一堆问题想要问他。


“你”

“你”


你们俩同时开口。


“你先说吧” 齐司礼说道。


“你前段时间去哪里了 ”


“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


“其他人呢?”


你一口气问了好几个问题。


“我前段时间一直在解决组织上的事情,不过你不用担心,现在基本上已经解决差不多了。”


“你问我是怎么找到你的? 别忘了,我可是狐狸,狐狸的嗅觉可是很灵敏的,虽然确实花费了一些时间,但只要我想,就一定能找到你。”


“至于其他的几位,他们基本确定就是陆沉掳走了你,最近一直在集中火力对付他,陆沉也确实有点本事,把你藏的严严实实。”


“不过,他最近已经快坚持不住了,这才让我有机会,顺利把你接出来。”


你仔细一想,确实,你感觉他最近回来的越来越晚了,虽然表面看上去依旧若无其事的样子,但你能从他的眼睛里窥见了一丝疲态。


“原来是这样,谢谢你,你又救了我一次。”


“这些话没必要讲,你先好好休息。”


“对了,你如果有什么难受的地方或者受伤了,你别憋着。”说着说着,他的耳朵爬上了一抹红。


“啊?”  


你突然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,脸一下子就红了,“没,没事,我很好,我没受伤。”


“那就好,我先去做饭,你先睡会儿,我等等叫你。”


“嗯,好。”


齐司礼走出了房间。


其实他刚刚话没有说全,组织上的事情他早就解决了,之所以之前一直没有出现,是因为他听到了你和查理苏要结婚的事情。


他又回想起了十年多年前。


当初——


“唉——”

  

一声叹息。


他早就该放手的。


所以当他听到这件事的时候,就已经打算默默退出了。


可没想到,这群人居然为了争夺你做出了伤害你的事情,这让他不能接受。


所以,


至少现在。


让我保护你吧。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说,能看出来吧,齐司礼早就认识你了,所以按理说应该还会有齐司礼的番外,看情况吧😳

评论(19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