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fer

端水大师&HE爱好者(某电同名🆔)

【光夜全员×你】组织里的男人怎么都怪怪的?③④

小狐狸好难受的样子,你要不要帮他啊,啊喂!

  

感情迟钝的女杀手×五个心机叵测的男人

  

正文↓↓

  

(三十四)

你已经在齐司礼家待了好几天了,你能感受到他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。


甚至感觉嘴都没以前那么硬了🤭


只不过这两天,他好像有点奇怪,经常待在房间不出来,也不准你随便进去,问他也只是支支吾吾的扯开话题。


今天更是离谱了,你已经一天到晚没有看见他了,只是在桌上留纸条,提醒你:饭做好了记得热一下吃。


这太奇怪了,你担心他会不会出什么事,走近他的房间,敲了敲门。


“齐司礼,你还好吗?”


“你一天都没出来,你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? ”


“还是不舒服,生病了?”


没人回应。


不会真的出事儿了吧?


你想了想,决定打开门看看。


走进房间,你顿时瞪大双眼,看到了令你不敢置信的一幕。


齐司礼正满面潮红地躺在床上,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全都露了出来,定睛一看,眼角处还有妖纹若隐若现。


他好像注意到了门口的动静。


天知道齐司礼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能忍住不往你这边扑。


他的发情期到了。


作为一只千年狐妖,他早已能够熟练的用灵力控制他的发情期。


这些年来也一直相安无事。


可他这次的发情期,来的十分迅猛,他最近几天一直尝试用灵力压制,但却毫无用处,甚至愈演愈烈。


无可奈何之下,他只能选择把自己关在房间。


要冷静,不能伤害你。


可没想到你居然走了进来,他现在正处在理智崩溃的边缘。


好想,好想——


好想用尾巴把她卷起来,叼住她的后颈,然后把她叼回自己的狐狸洞里藏起来。


不行! 


不能这么想,快点冷静下来。


“你进来干什么?  快出去!”他费力地开口道。


“齐司礼,你怎么了? ”


你看着他这个样子,想到了一种可能,但是又不太像。


“你是吸了狐尾草吗?”


“你别管我,嗯哼,你先走开。”


他最近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,是一直都那么难受吗?


他宁愿自己一个人忍受这种痛苦,也不愿伤害你。


你应该要帮他的。


你开始向他靠近。


微凉的手触碰到了他的脸颊。


“很难受吗,齐司礼?”


“你快走吧,再不走的话,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些什么了。”


“那就别忍了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如果你难受,你可以来找我,我不想——让你难受。”


他用狐狸尾巴把你牢牢地卷了起来,冷漠疏离的眼眸中流淌着欲色与危险。


“我,再给你一次机会,现在跑,还来得及。”


你看着他,缓缓地闭上双眼。


他想,他知道你的答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5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