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fer

端水大师&HE爱好者(某电同名🆔)

【光夜全员×你】组织里的男人怎么都怪怪的?③⑤

怎么完全不带停的,千年狐狸突然开荤就这么猛的么,啊喂!

  

感情迟钝的女杀手×五个心机叵测的男人

  

正文↓↓


(三十五)

“我,再给你一次机会,现在跑,还来得及。”


你看着他,缓缓地闭上双眼。


他想,他知道你的答案了。


你睁开了眼睛,看着东方的天际浮起一片鱼肚白,边上的云朵微微泛着点红光。


准确来说,你是被做醒的。


你现在怀疑他是不是一整夜没停过,你后悔没有了解事情的全貌就贸然说要帮他了。


没有金刚钻,你揽什么瓷器活呀!


你本以为可能和上次吸了狐尾草差不多,顶多稍微严重一点点,可后来你渐渐感觉事情不太对劲。


按理来说,都已经一整夜了,应该要清醒了吧,怎么醒了他还在——


“嗯啊——”你被他说动作拉回了思绪。


“齐司礼你,嗯——,你现在还好吗,嗯——”


“都已经,一整夜了啊,你怎么——,嗯啊——”


这只狐狸能不能让别人把话说完整啊😫


他靠近了你的脸,轻啄了一下你的嘴唇:“怎么了?昨天不是说要帮我吗?你想反悔?”


“不是,我想帮你的,但是——嗯,你要告诉我,我还要这样帮多久吧?”


“抱歉,是我的错,光顾着自己,忽略了你的承受能力,你是不是有些累了?”


“做完这次,我先给你做个早饭。”


话音未落他就开始加快了速度,仿佛只是为了尽量早点结束给你做早餐。


“你——你慢点啊~”


太刺激了,而且你感觉他又胀大了一些,你昨天第一次的时候,就十分震惊,他居然会成结!


这对你来说是一个新奇的体验,很奇怪的感觉。


不管了,做完这次应该就结束了吧。


事实证明,你错的彻底。


当你吃完饭之后,齐司礼直接就在餐桌边欺身而上。


“等等,你干嘛?不是说结束了么?”


“谁和你讲结束了,你不是累了么,我给你做点早饭让你补充体力的。”


“狐狸的发情期,哪是一天就能解决的?”


发,发情期??


是你想的那个发情期吗?


等一下狐狸的发情期一般是多久来着?你真的不会直接做s在床上吗??


他感觉到了你的走神,轻咬了一口你的嘴唇:“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? 你放心,不会很久的,只不过未来的一周可能要辛苦你了。”


哦哦,还好,就一周。


不对啊,一周也会s人的好吧!


救命啊,虽然狐狸精很美,毛茸茸很好摸,动作什么的也挺温柔的,虽然会因为别的原因有点胀疼之外,其他都挺好。


但是,这也太,太,离谱了吧!


“那个——”


“嗯,怎么了?”被打断好事的小狐狸有些皱眉。


“我们能不能节制一点,而且你现在不是挺理智的吗,还有你之前的发情期怎么过的?”


“我之前用灵力控制的,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压制不住了,本来我打算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硬熬过去,谁想到都这样了,某只笨鸟还能飞进来。”


“你,是不喜欢吗?是我做得不够好吗,抱歉,我没什么经验。”他雪白的耳朵耷拉下来,好像有些自责的样子 


“你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“不对啊,我刚刚在你睡着的时候替你检查过,应该没受伤,是我检查得不够仔细吗?你里面疼?”


“没有没有,没有,不疼,就是有点酸胀。”看他这幅要是你说疼就要深入检查的样子,你赶紧把你的感受说了出来。


“酸胀?很严重吗?我还是检查一下吧。”


“别,不用,这是因为——”


“因为被你撑的”太丢人了,为什么要直接说出来啊😣


这只千年狐狸精是对自己的配置没点数吗?非要你说得那么明白?


“咳咳,我,这个我——”齐司礼也没料到你会说得这么直接,他罕见地语塞了。


“如果你不愿意的话,那先休息吧,是我强人所难了,可能没考虑到你。”


“发情期我很难控制我自己的欲望,实在不行,我还是把我关起来吧,看见你我就忍不住想要——”


你感觉到了,他嘴上说着让你休息,但是身体却十分诚实。


特殊时期,特殊对待,他照顾你那么久,你“照顾”他几天不是应该的吗?”


你成功地说服了自己。


“我这个情况是正常的,你别担心,你很好,所以——”


“所以什么?”他的耳朵立刻竖了起来,好像是有些期待你接下来的话语。


你忍不住笑了出来,小狐狸嘴还是那么硬。


“所以,我们继续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9)

热度(1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