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fer

端水大师&HE爱好者(某电同名🆔)

【光夜全员×你】组织里的男人怎么都怪怪的?③⑥

回去之后究竟是怎样的局面啊,啊喂!

  

感情迟钝的女杀手×五个居心叵测的男人

  

正文↓↓

  

(三十六)

你和齐司礼度过了非常疯狂的一周。


这些天,齐司礼包揽你的一日三餐,同样你也是他的一日三餐。


奥不对,不只三餐,不过反正也数不清了。


他还算“贴心”,还会给你一些中场休息时间,但是你还是觉得发情期实在是太恐怖了😱,要不是你身体素质好,一般人谁能扛得住这样的频率啊!


所幸,今天齐司礼就恢复正常了。


如何判断他发情期过了没?


很简单,看他狐狸耳朵和尾巴收进去没就行了。


你刚刚醒过来,正好看到他从浴室出来,包得严严实实,毛茸茸通通消失。


他看到你醒了,还若无其事地问你早上要吃什么。


你别说,一下子又恢复正经淡然的样子让你挺不习惯的。


但是,你能感觉到有些东西已经改变了。


再回想着几个月以来的种种,你不能再这么自我欺骗下去了,你必须直视自己的内心。


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解决,千丝万缕的情感交织,让你剪不断,理还乱。


“齐司礼,我们回去吧。”


他沉默了一会儿,又开口说道:“你确定好了?”


“嗯,我确定,这些事情都是因我而起,我必须担负起这个责任。”


他点了点头:“好,我知道了,我陪你一起。”


“谢谢你。”


“笨鸟,别把所有事情都压到自己头上,你没有错。”


只是你太好了,我们都不愿放手罢了。


第二天,你们就回到了你的住址,因为齐司礼提前通知了大家,所以你一进门就看到其他四个男人同时出现在你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过渡一下先~

基本上是快完结啦,终于要写完咯

评论(3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